主办:雅安日报传媒集团 新闻热线:0835-2222226 广告热线:0835-2243318

参观者在雅安馆外合影。

大使们在雅安馆内品南路边茶,了解雅安非遗项目。

南路边茶制作技艺吸引了很多媒体记者。

南路边茶制作技艺吸引了外国友人。

体验南路边茶制作过程。

雅安全手工工艺软包皮拖鞋制作技艺传承人孙泽慧在指导参观者如何制作。

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刘全胜也体验下了南路边茶的制作流程。

雅安馆外观。

常驻联合国教科文组织的大使们关注了手工皮拖。

常驻联合国教科文组织的大使们了解雅安非遗项目。

常驻联合国教科文组织的大使们与雅安非遗项目传承人等合影。

常驻联合国教科文组织的大使与孙泽慧合影。

常驻联合国教科文组织的大使对手工皮拖很感兴趣。

常驻联合国教科文组织的大使们体验南路边茶制作过程。

常驻联合国教科文组织的大使们体验南路边茶制作过程。

荥经砂器烧制技艺传承人朱庆平正在现场示范砂器制作流程。

  6月10日,雅安的南路边茶制作技艺、荥经砂器烧制技艺、雅安全手工工艺软包皮拖鞋制作技艺等非遗特色项目,参加了成都国际非物质文化遗产博览园举行的第六届中国成都国际非物质文化遗产节(以下简称非遗节)。

  雅安展馆,吸引了众多参会者前来参观,常驻联合国教科学组织大使们也对参展的雅安非遗项目产生了浓厚的兴趣……

  来自马来西亚、南非、肯尼亚、多哥以及秘鲁常驻联合国教科文组织的大使们也来到雅安馆参观。

  此次非遗节将持续至18日结束,感兴趣的广大市民朋友,可自行前往参观,感受非遗文化的独特魅力,加入到传承保护非遗文化的行列中来。

  雅安日报/北纬网记者 黄伟 

北纬网 版权所有 本网常年法律顾问:四川雅州律师事务所袁红伟(18980172300)律师

本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yarbs#beiww.com(请将#替换为@) 举报电话:0835-2350262 17781610663 公众投诉举报处理制度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70012号 蜀ICP备14021017号-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川B2-20080121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川字第00109号

北纬网手机版北纬网手机版 掌上雅安掌上雅安 雅安日报雅安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