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雅安日报传媒集团 新闻热线:0835-2222226 广告热线:0835-2243318

情景歌舞《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歌曲》

活动现场

第一篇章敬业奉献雅安好人高纪志

小学生代表为获奖者献奖杯及鲜花

敬业奉献雅安好人

茶艺表演

孝老爱亲雅安好人代表

助人为乐雅安好人代表

合唱歌曲《三德歌》

诗歌朗诵《你是谁》

文明家庭获奖代表

获奖代表合影留影

      9月8日,由雅安市文明办主办的“德润万家 美在雅安”弘扬新风正气  传递好人精神“雅安好人”全媒体展示活动颁奖仪式在市文化中心举行,讲述2016年度20位“雅安好人”平凡却又伟大的故事。

       今年在雅安市文明办发起的 “雅安好人”评选活动中,经过层层评议,在全市范围内评选出了“敬业奉献”、“孝老爱亲”、“诚实守信”、“助人为乐”、“见义勇为”五个类别的雅安好人。

      其中有踏实做好点滴事做群众的贴心人的社区民警戴鹏,照顾残疾儿子20余年不言弃的坚强母亲唐全英,退休不退岗的老教师高纪志等。

     颁奖典礼上,视频播放了好人的事迹,台下不时响起的掌声,致敬平凡中的伟大。


北纬网 版权所有 本网常年法律顾问:四川雅州律师事务所袁红伟(18980172300)律师

本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yarbs#beiww.com(请将#替换为@) 举报电话:0835-2350262 17781610663 公众投诉举报处理制度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70012号 蜀ICP备14021017号-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川B2-20080121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川字第00109号

北纬网手机版北纬网手机版 掌上雅安掌上雅安 雅安日报雅安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