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雅安日报传媒集团 新闻热线:0835-2222226 广告热线:0835-2243318

  今天早上,万达广场外热闹非凡,全市公安民警、武警消防官兵、治安保卫力量整齐列队,誓师十九大、忠诚保平安。

  誓师大会现场,全市公安民警、武警消防官兵用整齐的步伐、高昂的斗志、精良的装备,向全市人民展现了他们全力维护社会和谐稳定,为十九大胜利召开营造平安和谐社会氛围的决心。

  现场授旗、庄严宣誓、武装巡逻……全市公安机关将全体动员、全力以赴,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更细的措施,保障全市平安稳定,向党和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一心一意跟党走,忠诚警魂保平安。全市公安、武警、消防官兵、治安保卫力量将始终牢记并坚决践行习近平总书记“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的总要求,不忘初心、继续前进,为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全面小康、建设“美丽雅安、生态强市”作出积极贡献,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雅安日报/北纬网记者李丽/文图

北纬网 版权所有 本网常年法律顾问:四川雅州律师事务所袁红伟(18980172300)律师

本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yarbs#beiww.com(请将#替换为@) 举报电话:0835-2350262 17781610663 公众投诉举报处理制度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70012号 蜀ICP备14021017号-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川B2-20080121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川字第00109号

北纬网手机版北纬网手机版 掌上雅安掌上雅安 雅安日报雅安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