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天全县第二届二郎山文创旅游节掠影

      “绿树阴浓夏日长,楼台倒影入池塘。”7月28日,由成都大学东盟艺术学院和天全县政府共同主办的天全县第二届二郎山文创旅游节在天全县正式开幕。

      文化艺术创作、乡村振兴马拉松、文创农特展、赏美景、品美食……众多体验性极强的活动让游客们纷纷参与其中。

      此次活动,旨在大力推进天全县“绿色发展、特色发展、转型发展”,充分发挥本土文化与旅游产业融合发展的优势,助推农旅、文旅融合发展, 进一步彰显“水韵天全颐养胜地”独特魅力。

      今年,天全县将“文创+旅游”、“文创+农业”、“文创+扶贫”贯穿整个文创节。开幕式当天,天全县大坪乡组织开展了乡村振兴马拉松赛,开始了乡村旅游全面发展新的尝试。同时,精心设计的茶叶、蜂蜜等天全土特产礼盒包装问世,有利于将本土产品推向更广阔的市场,助力当地脱贫攻坚。

     

关闭

滚动鼠标滚轮,轻松浏览图片集
键盘→←键同样支持翻页

点击箭头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