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石棉安顺片区举行第八届老年人运动会

      11月3日,石棉县安顺片区第八届老年运动会在先锋乡幼儿园广场举行。

    安顺片区的安顺乡、蟹螺乡、先锋乡等乡镇的中老年人,以及石棉县老体协、三个乡的相关负责人等参加了运动会。

      运动会在庄重的国歌声中拉开了序幕,精彩的文艺表演相继上场,节奏欢快的腰鼓舞、优雅动人的扇子舞、激情澎湃的火把节舞蹈、清脆婉转的藏歌,丰富多彩、形式多样的演出节目获得全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石棉县柔力球协会会长钟群、副会长姚志蓉和石棉县老体协副主席汤志兰三位老师的柔力球精彩表演,更是将演出推向高潮。

      随后,来自安顺乡、蟹螺乡、先锋乡的80余名老年运动员进行了柔力球、丢乒乓球、打飞镖、斗地主、定点投篮等运动项目的比赛。赛场上,运动员们个个精神饱满、斗志昂扬、奋勇争先,对各自参加的运动项目都表现出了极高的热情;欢呼声、加油声、谈笑声充满了整个运动场。 

      本次比赛,老年人们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宗旨,将“我运动、我健康、我快乐”的生活态度展现得淋漓尽致,充分展示了老当益壮、积极向上、心态年轻的精神面貌。整个比赛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格,赛出了友谊……

      雅安日报/北纬网  记者 黄伟


关闭

滚动鼠标滚轮,轻松浏览图片集
键盘→←键同样支持翻页

点击箭头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