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雅安市第三届运动会掠影

      11月8日,历经7个月(含青少年组)的雅安市第三届运动会圆满落幕。本届运动会共设20个大项,217个小项,通过6000多名参赛选手的激烈角逐,一共诞生了229枚金牌。

      雅安市运动会是我市最大规模的体育竞技赛事,每隔4年举行一次。本届运动会一共有6000余人参加,比赛场地分布在全市8个县区,是我市历史上参赛人数最多、规格最高、参赛面最广、影响最大、时间最长的一届运动会。

      本届运动会一共设20个大项,217个小项,除传统的田径、游泳、羽毛球、乒乓球、篮球、足球等项目外,今年还新增了定向运动项目。

      本届运动会以“感恩奋进·团结拼搏·运动健康”为主题,是对近年来我市体育事业发展成果的一次大检阅,对于集中展示我市体育运动成就,展示雅安儿女精神风貌,提振全市广大干部群众干事创业的精气神,凝聚后发追赶的正能量具有重大意义。

      雅安日报/北纬网记者 张毅 韩毅 郝立艺 杨亦萱

关闭

滚动鼠标滚轮,轻松浏览图片集
键盘→←键同样支持翻页

点击箭头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