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雅安日报传媒集团 新闻热线:0835-2222226 广告热线:0835-2243318

游客及客商品尝石棉特产-黄刚拍摄

石棉县委副书记、代理县长冯俊涛发出邀请-黄刚拍摄

石棉县委常委、县政府常务副县长付君太向重庆雅安商会授牌-黄刚拍摄

云雾缭绕的石棉王岗坪-黄刚拍摄

红色安顺场-黄刚拍摄

孟获城草甸_全景图(黄刚拍摄)

孟获城红石滩_黄刚拍摄

石棉全景2017年5月(黄刚拍摄)

石棉王岗坪眺望贡嘎-黄刚拍摄

田湾河冬-黄刚拍摄

田湾河省级风景名胜-黄刚拍摄

翼王悲剧地 红军胜利场-黄刚拍摄

  金秋十月,叠翠流金。11月3日,由石棉县委、石棉县人民政府主办,重庆市四川雅安商会协办的“熊猫放归地·温泉阳光城”石棉投资推介会在重庆渝州宾馆举行。

  石棉县相关负责人,部分雅安籍在渝领导,重庆市知名人士,相关商会领导,重庆市旅游康养、城市开发、工业投资、特色农产品加深工等企业代表近200人参加活动。
  石棉县地处蜀山之王贡嘎南坡,为雅安、凉山、甘孜三市州交汇地带,素有“民族走廊”之称,是全国首个大熊猫野化放归基地,被誉为“中国大熊猫放归之乡”,“翼王悲剧地、红军胜利场”红色安顺场是全国唯一一个以悲衬喜的红色旅游精品路线,石棉烧烤素有“京昆高速第一烧”美誉,石棉黄果柑花果同树十里香飘,王岗坪、田湾河、孟获城等景区更是天赋美景,风光秀丽。石棉县水能、矿产等资源极为丰富,更是成渝经济区、攀西经济区和康藏地区的重要结合部,是内地通往凉山彝区和甘孜藏区的重要通道,是川西交通枢纽次中心。
  近年来,石棉县依托丰富的自然资源、极富特色的农产品资源和独特的山水生态优势,提出了“壮大一个支柱、再造一个支柱”的县域经济发展思路,明确了“打造成昆高速大驿站,打造四川旅游新兴地,建设成都平原全面小康先行区”的奋斗目标,逐步打响了“熊猫放归地·温泉阳光城”的城市名片,渝石区域合作也在两地开放包容的共识中不断加深。   
  推介会现场,石棉特色农产品、独特的旅游资源和丰富的矿产资源等悉数亮相。冯俊涛代表石棉向山城及全国各地朋友发出了“到石棉吃烧烤、晒太阳、泡温泉”的邀请。
  会上,石棉县委副书记、代理县长冯俊涛代表石棉县政府,向原重庆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原工商联党组书记徐登全,和重庆市四川雅安商会会长梁福荣,颁发了招商引资顾问聘书。石棉县政府副县长宋洪虎代表石棉县政府与重庆市德源集团有限责任公司、香港天赐国际控股集团有限公司等签订了相关投资合作协议,与重庆雅安商会签订了招商引资委托协议书并授牌。

  黄刚 雅安日报/北纬网记者 黄伟


北纬网 版权所有 本网常年法律顾问:四川雅州律师事务所袁红伟(18980172300)律师

本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yarbs#beiww.com(请将#替换为@) 举报电话:0835-2350262 17781610663 公众投诉举报处理制度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70012号 蜀ICP备14021017号-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川B2-20080121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川字第00109号

北纬网手机版北纬网手机版 掌上雅安掌上雅安 雅安日报雅安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