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市举行第36届元旦环城赛跑

      12月29日上午9时许,2018年“体彩杯”雅安市第36届元旦环城赛跑在市文化艺术中心广场正式开跑,参加此次比赛有竞跑组200余人,健身组60个团体参加了,共计约3000余人,

    是历届规模最大的一次 来自凉山、成都、泸州等市州的多名赛跑爱好者参与其中。

      今年的元旦环城赛跑线路成为了一个“环”,比赛起点和终点都设置在市文化艺术中心广场,参赛选手沿熊猫大道、大兴大桥、南外环线、三九大桥、西康码头、绿岛路、青衣江大桥、熊猫大道这一线路进行比赛。

      半个小时后,碾者阿提获得青年男子组第一名。随后,青年女子组、中青年男子组、中青年女子组、中年男子组、中年女子组冠军相继产生,他们用运动热情点燃生活激情,用最好的成绩喜迎新年的到来。

      雅安日报/北纬网记者 郑旸 

关闭

滚动鼠标滚轮,轻松浏览图片集
键盘→←键同样支持翻页

点击箭头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