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铺就致富幸福路 促进民族大团结

      20日下午,深邃的汉源县大峡谷依旧薄雾缥缈,似乎深山里的一天还在沉睡。

      但是走进永利彝族乡最偏远的杉树村,却隐约能够听见机器的轰鸣声和人们说话的欢笑声,大家已经忙碌了一天。

      在脱贫攻坚中,困扰大家多年的杉树村“最后一公里”进村路终于有了着落。

      村民们每天都早早就开始了施工,让峭壁上的砂石路一点点变成平坦的水泥路。

      村民们乐呵呵地说,最多不超过一个星期就能完成公路建设。

      本月初,国道351线芦山到宝兴段快速通道主体完工。进出宝兴,不再艰难和危险。曾经让人望而却步的铜头峡,也不再是阻碍进出宝兴的拦路虎。

      随着更多、更好的道路建设完成,并逐步扩散、渗透,我市的交通网络已经铺展到了大大小小的民族村落。

      公路的建设,不仅改善着这些村落的交通状况、经济状况,也进一步促进着他们与外界的联络。

      雅安日报/北纬网记者 郝立艺 张毅 韩毅 摄

关闭

滚动鼠标滚轮,轻松浏览图片集
键盘→←键同样支持翻页

点击箭头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