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芦天宝飞地产业园区生产建设掠影

    【投产企业开足马力 在建项目稳步推进】

      24日,记者走进芦天宝飞地产业园区,已投产的企业生产车间内,一派开足马力生产的忙碌景象,正在建设的项目现场,施工人员也忙而有序推进项目建设。

      就在上个星期,10月18日,中国西部第一条纯电动在线快充公交示范线在我市开通,公交线上运行的新能源公交车,正是由我市芦天宝飞地产业园区内新筑通工生产。

      如今,芦天宝飞地产业园区内,许多企业已经建成并投产,随之而来的是大量的技术人才和产业工人用工需求。此外,园区内的职教园区已具规模,该园区包括雅安职业技术学院、四川省贸易校、雅安市工业技术学校3所学校,投用后将持续为芦天宝飞地产业园区提供人才支撑。

      在园区内走访,所到之处抓生产、抓建设的氛围非常浓郁。中恒天、新筑通工、王老吉等企业已开始生产,雅双工业园、天全园中园等正在加紧建设。随着园区内越来越多的企业建成并投入生产,一批批雅安制造的产品正从这里走出,推动雅安经济迈上新的台阶。

      雅安日报/北纬网记者 张毅 郝立艺 韩毅

      (部分图片由市投资促进局提供)

     

关闭

滚动鼠标滚轮,轻松浏览图片集
键盘→←键同样支持翻页

点击箭头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