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记成都经济区第二届职业技能大赛

      成都经济区第二届职业技能大赛于28日圆满落幕。

      我市参赛选手以成熟的技术和良好的心态参与此次比赛,取得良好成绩。其中有7名选手夺得二等奖,6名选手夺得三等奖,市人社局获团体优秀组织奖,充分展示了我市职业培训成效和技能人才队伍建设成果。

      本次大赛由雅安市人社局主办,仅设实操考试,共有8个比赛项目,分别是数控车工、砌筑、汽车技术、焊接、网站设计、电子装调、时装技术、餐厅服务;大赛各项目设一、二、三等奖、优秀选手奖,并设团体优秀组织奖。

      据了解,成都经济区职业技能大赛是培养选拔技能型人才和展示职业教育成果的交流平台,竞赛项目的设立与区域产业结构调整、经济方式转型及服务就业和服务社会紧密相结合,通过技能比赛,切实推进区域内职业教育和高技能人才现代化、国际化水平,促进形成成都经济区共建共享的现代职业教育体系合作机制。(雅安日报北纬网记者 郝立艺 摄)

     

关闭

滚动鼠标滚轮,轻松浏览图片集
键盘→←键同样支持翻页

点击箭头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