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奋进五年 红色雅安

    伟大精神滋养奋进沃土

      雅安,全域革命老区,红军长征在雅安活动遍及全境、历时近半年,留下十七勇士强渡大渡河、胡长保舍身保卫毛主席、翻越泡桐岗、陈云出川、三越夹金山等革命壮举和动人篇章。

      红色,是雅安城市底色中最闪亮的一抹颜色。历史的车轮浩浩荡荡,红色精神在雅州大地薪火相传,成为激励雅安干部群众真抓实干、奋发向上、勇毅前行,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雅安的磅礴力量。

      五年来,我市坚持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牢牢掌握意识形态工作主动权,扎实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史学习教育,高标准建设四川长征干部学院雅安夹金山分院,高质量承办党史学习教育省级领导班子中心组学习暨省级领导干部专题读书班;强力正风肃纪反腐,近两年党风廉政建设社会评价分别排名全省第1、第2;充分发挥市委总揽全局、协调各方作用,支持人大、政协依法按章程履行职责,出台4部地方性法规,“有事来协商”平台建设取得新成效……

      本报记者  郝立艺

关闭

滚动鼠标滚轮,轻松浏览图片集
键盘→←键同样支持翻页

点击箭头翻页